湖北省委书记、省长分别肯定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成效

湖北省委书记、省长分别肯定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成效

2024年03月29日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湖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上,省委书记王蒙徽、省长王忠林分别肯定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成效。

王蒙徽强调,2023年,全省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全面建成,有效补齐了农村寄递服务短板。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坚持补齐短板、抬高底板,不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

王忠林指出,2023年,全省寄递物流实现行政村全覆盖, “快递进村”,农货进城,小寄递连接了大市场,服务了大民生。2024年,要实现10000个农村寄递物流村级服务网点提档升级,更好促进消费品下乡、农产品进城,进一步实现城乡协调发展。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全覆盖成果,提升农村寄递物流服务质效,更好服务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