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日期:2022-11-04

来源:

【字号:

按照《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材料初审、党组会研究决定推荐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白银区分公司长通路揽投部、临洮元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为2022年度全国邮政快递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

一、拟推荐集体简要情况

1.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白银区分公司长通路揽投部现有职工10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7人,全班组平均年龄29岁。自成立以来,揽投部的每一名员工都坚守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道路上坚持如一。长通路揽投部的班组长作为青年团员,被评选为白银市邮政行业“青年岗位能手”,在他的带领下,班组人员在各类竞赛活动中屡获名次,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临洮元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现有职工34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30人。先后荣获兰州圆通“实效服务领先奖”“输送员工贡献奖”“临洮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市县总工会“新就业群体”建会工作先进单位。连续6年位列定西市快递业企业综合考评第一名。在临洮元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的带动示范下,临洮县各快递企业连续六年未出现一件寄递安全事故。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7日至2022年111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建办

联系电话:0931-8639282

通讯地址:兰州城关平凉路413

邮政编码:730000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2022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