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肃省邮政快递业消费者投诉和申诉受理平台的公告

日期:2022-12-26

来源: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服务的理解支持!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快递企业受疫情影响自然减员、小哥返乡等因素导致用工短缺,广大快递员超负荷工作、投递压力大、投递任务重,加上天寒地冻,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快件延误和投递服务问题。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正在与企业共同努力,尽最大程度降低对服务质量的影响!为及时解决您遇到的问题,现将投诉、申诉受理平台分别公告如下:

投诉服务质量问题请拨打各快递公司以下电话: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EMS)11183/11185

顺丰快运95338

京东快递950616

德邦快递95353

中通快递95311

圆通快递95554

申通快递95543

韵达快递95546

极兔速递956025

菜鸟驿站9519666

丰巢柜95333                

如进行申诉,请拨打“0931-12305”(兰州本地坐机号码直接拨打12305)。系统繁忙,遇人工坐席排队等候或无法接通的情况,可通过邮政业申诉网站(邮政业申诉服务平台https://sswz.spb.gov.cn/)或邮政业申诉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Z12305)等形式办理邮政业消费者申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