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业务旺季消费提示

日期:2022-12-16

来源:

【字号: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我省邮政快递业已恢复正常运行,但仍有部分地区存在着用户感知快递不快、发货较慢、派送不及时等问题,主要是前期一些地区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积累了大量线上订单,快递企业需要根据商家发货节奏进行揽收和处理。同时,受疫情影响,快递企业也存在一定的用工缺口,运力尚未完全恢复,造成末端派送压力较大。

当前,受近期电商平台促销活动影响,全省快递处理量迅速增加,全省邮件快件业务量已进入高峰期。邮政、快递企业正在加快统筹运力,监管部门开展助力复工复产直播带岗为企业加强人员招聘,保障平稳渡过业务旺季。

快递业务旺季期间,加之近期可能出现新一轮强降温,快递小哥们冒疫奔波,室外作业十分辛苦,对可能出现的派送延误等服务异常,敬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并给予更多的包容、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