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日期:2023-02-28

来源: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扎实有效推进全省邮政管理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全省邮政管理系统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中,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工作思路不清,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不多、效果不好等问题。

2.在“放管服”改革中不全面、不彻底,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限制企业公平竞争等问题。

3.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中,等待观望、议而不决,能办不办、该办不办、久拖不办等问题。

4.行政执法工作不规范,自由裁量权不严格,行政处罚区别对待等问题

5.其他不落实、不作为、不担当、不在状态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监督电话:0931-8827619  监督信箱: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门户网站局长信箱平台

来信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413号,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受理时限

即日起至12月31日结束。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三抓三促”行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