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关于2023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温馨提示(二)

日期:2023-12-15

来源: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期,我省多地受强寒潮天气影响,雨雪降温持续进行河西五市、白银市北部及陇东南地区普降小雪(雨)或雨夹雪,其中酒泉市南部、庆阳市东部局地降中雪兰州、白银、定西、陇南等地陆续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15-16日我省武威以东及酒泉、张掖两市南部山区气温持续下降,将出现寒潮天气,气温累积下降8-10℃,局部地区可达12以上。

受上述天气影响,邮件快件投递作业难度加大,部分地区道路通行受阻,可能导致快递服务时效延长。甘肃省邮政管理局提示,受“双12”寄递服务投递小高峰与雨雪天气等因素叠加影响,部分地区邮件快件运输投递压力增大广大快递员工作负荷重、投递压力大,加之天气寒冷,快递员室外作业辛苦。请广大消费者对快递小哥多些包容,对部分地区可能发生的邮件快件延误给予理解并请广大用户注意了解本地区快递公司有关服务提醒,及时关注邮政管理部门和各快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