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驻村干部赵如春同志荣获临夏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演讲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2-06-23

来源:

【字号:

6月22日,临夏州举办了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演讲比赛活动,省邮政管理局派驻广河县三甲集镇甘坪村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赵如春同志在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是临夏州委州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基层干部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基层干部“既要会干、又要会说”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省局驻村干部对乡村振兴工作见解和看法,是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总结,展现了我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扎实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将积极号召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振奋精神,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练就动脑能想、动嘴能讲、动笔能写、动手能做的本领,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