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局联合甘肃省禁毒委举行全省“红蓝对抗”警犬查缉毒品实战大比武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27

来源:

【字号:

6月27日,甘肃局联合甘肃省禁毒委员会在兰州举行全省“红蓝对抗”警犬查缉毒品实战大比武启动仪式。省市公安、禁毒、邮政管理部门和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当前正值第35个国际禁毒日宣传期间,甘肃局全面动员各市州局、快递企业积极参与属地各项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在全省寄递渠道开展毒品查堵行动的部署动员会,也是深入推进“清源断流”专项行动的关键举措。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曹明在现场高度肯定了快递企业的配合,对“互联网+寄递物流”贩毒复杂态势指明了攻坚方向,为集中整治寄递渠道违规寄递,持续净化寄递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甘肃局将继续加强同公安禁毒部门的沟通协调,利用公安部门人才科技、情报资源,坚决打好寄递渠道禁毒人民战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局市场监管处  陈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