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庆“七一”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22-06-27

来源:

【字号:

6月24日至26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庆“七一”教育培训暨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主题活动,省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市州邮政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全省邮政管理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教育培训活动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参观了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洗礼;瞻仰了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南梁革命纪念馆,向陕甘边区牺牲的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带着感情用心聆听,带着问题深刻反思,通过一件件写满故事的红色物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桩桩感人的革命事迹,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胜利的辉煌革命历史,感受南梁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海东以“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新时代邮政强国建设甘肃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对全省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坦言收获甚大、感触良多、体会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实践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深入践行“南梁精神”,把“南梁精神”转化为指导具体工作、落实具体行动的思想向标,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紧盯目标、压茬推进,确保年度既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局党建办  陈蒙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