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行业安全——甘肃局组织快递小哥到甘肃省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日期:2022-06-23

来源:

【字号:

621日,甘肃局组织兰州市快递小哥代表赴甘肃省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宣传教育甘肃局、兰州局和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机关干部一同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直观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认知、毒品危害、拒毒防毒等知识,观看了图文展示、360度幻影成像、视频展播等。切身感受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与此同时,还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甘肃省近年来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增强了机关干部和快递青年对毒品认知、毒品危害的了解,提高了拒毒防毒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毒品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识毒防毒拒毒宣传,将毒品危害和毒品预防传递给家人、同事、朋友,不断营造全民参与、齐心禁毒的浓厚氛围,筑牢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坚固护墙。

下一步,甘肃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从业人员拒毒意识,净化社会风气,积极营造“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行业氛围,坚决遏制毒品流入寄递渠道,保障行业健康发展,助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省局市场监管处  陈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