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海东带队走访中新社甘肃分社

日期:2024-03-28

来源:

【字号:

3月27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参观考察,就深化同央媒合作、进一步开展邮政快递业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袁海东参观了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办公、创作等区域,详细了解了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中新社甘肃分社近年来对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袁海东对中新社甘肃分社对全省邮政快递业给予的持续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新社甘肃分社继续关心关注邮政快递业发展,充分发挥中央媒体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深入挖掘报道更多更精彩的邮政快递业故事,更好地宣传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中新社甘肃分社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专业采编优势和媒体资源优势,多关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动态,通过短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多角度、立体化讲好邮政快递行业故事、展现行业发展成果和良好形象更好助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办公室 王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