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联合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日期:2022-06-30

来源:

【字号:

近日,金昌局联合帮扶村永昌县东寨镇下四坝村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党员展风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齐聚永昌县六坝镇西路红军八坝阻击战遗址,聆听了发生在这里可歌可泣的红西路军战斗故事,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誓词中,传承了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村党支部书记徐鹏善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的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发扬红军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金昌局党组纪检组组长、副局长曹学东和村干部前往2名老党员家中慰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为下四坝村的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金昌局表示,将结合市、县两级帮扶工作安排,开展经常性走访慰问和社情民意调研摸排,配合村两委班子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大村民共同建设美好下四坝村,为金昌市实现全面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金昌市邮政管理局  任玉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