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县级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实现全覆盖

日期:2023-05-30

来源:酒泉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酒泉市6个县(市、区)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经酒泉市委编办研究全部批复设立,至此酒泉市实现县级邮政监管机构全覆盖。

2023年,酒泉局把完善县级邮政监管体系、推动寄递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列为重点工作任务,多次赴各县(市、区)进行座谈调研,主动加强与市政府、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的请示汇报,推动县级邮政业监管机构的建设。联合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健全邮政监管体系加强邮政监管工作的通知》,同时明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应当按照市政府办《关于依托县级交通运输局承担邮政有关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负责本行政区域的邮政安全监管工作,并要求明确承担具体职责的内设机构、工作人员和分管领导,为健全完善县级邮政监管机构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酒泉局将持续加强与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的沟通协调,争取县级机构人员、具体负责人以及经费、场地、设施、履职六到位,为县级邮政监管机构发挥作用提供保障。(酒泉市邮政管理局  韩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