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县级快递行业党委组建实现全覆盖

日期:2023-05-25

来源:武威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武威市古浪县快递行业党委经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批设成立。至此,武威市三县一区快递行业党委组建实现全覆盖。

今年以来,武威市快递行业党委紧紧围绕省局“抓重点强监管促发展”任务目标,采取半月调度、一月通报、季度考核、年终评比模式,督促县区交通运输局落实邮政管理相关职责,把快递行业党建纳入全局年度工作任务,同谋划同安排同推进同考核,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武威市快递行业党委表示,将继续指导各县区快递行业党委加强与县区组织部门汇报衔接,统筹乡镇、街道(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工作,确保上下贯通、条块联动。一是扎实开展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攻坚行动,坚持边摸排、边组建、边巩固,全面摸排,动态管理,通过集中攻坚,推动党组织应建尽建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二是扎实开展党建引领行动,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立足全市快递行业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动员市县两级行业管理部门、快递行业党组织和党员在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市场主体、关心关爱从业人员、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参与基层治理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党在快递行业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武威市邮政管理局  施晓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