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快递行业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05-30

来源:嘉峪关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快递行业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网点,教育引导企业及从业人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嘉峪关市快递行业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企业及网点负责人、行业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宣讲。

此次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全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此次宣讲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通过行业发展的生动案例阐释了邮政快递业在服务国计民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对近期获评“2022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全国最美快递员50强的嘉峪关圆通快递王小强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讲,积极号召行业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个人成长发展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大力弘扬“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价值理念,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每天的日常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人民群众,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宣讲引发行业青年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关乎每个人工作生活学习方方面面。快递行业青年的成长发展离不开行业的进步、离不开国家的强大,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政策理论,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快递工作中,努力拼搏,为广大市民用户创造守护幸福生活。(嘉峪关市邮政管理局  剡慧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