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局扎实推进快递员职业技能培训

日期:2023-05-29

来源:张掖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张掖市中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州区分公司快递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先后开班,全市快递员技能培训拉开帷幕。

为确保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年初,张掖局积极联系对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将快递员职业技能培训纳入张掖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职业技能培训范畴,争取培训补贴,强化政策支撑。4月份以来,张掖局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协调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不断加强培训学校和邮政快递企业工作协调对接,结合企业所需、快递员所用科学设置培训课程,聘用优秀讲师积极备课,同时明确培训人数、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和具体责任人,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先期开展的两期培训班全部为线下培训,共计培训快递员100人,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建设、快递员潜能激发、情绪管理与安全生产、职场礼仪、沟通技巧、工匠精神等,受到了参训快递员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张掖局将积极总结培训经验,加强与人社部门沟通协调,紧密结合快递员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扎实推进培训工作开展,确保提前完成全年培训工作任务。(张掖市邮政管理局  赵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