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快递向兰州局赠送锦旗

日期:2023-05-29

来源:兰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兰州市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向兰州局赠送“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对兰州局长期以来扶企帮困、扎实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表示感谢。

兰州局坚持对企业和“快递小哥”严要求、真关爱,时刻关注快递企业发展。特别在开展“三抓三促”活动以来,兰州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用实践检验“三抓三促”工作成效,业务科室和相关领导经常到企业经营网点,深入了解和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改进监管及服务方式,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铺就高质量发展之路,受到了寄递企业的一致好评。 

兰州局表示,快递企业赠送的锦旗,既是对管局所做工作的肯定和理解,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和鞭策。今后,兰州局全体干部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行业监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推动行业安全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市邮政管理局  何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