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局2023年度帮扶工作考评结果为“好”等次,驻村干部考核为优秀!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近日,临夏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23年度州级帮扶单位帮扶工作考核情况,临夏州邮政管理局获得考核评价最高等次“好”,驻村干部考核为优秀!

近年来,临夏州邮政管理局全面贯彻中央、省州关于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驻村帮扶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立足帮扶村实际,始终坚持重在服务、责任在心的工作理念,密切同村“两委”班子的协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驻村帮扶工作的生动实践,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奋力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对照职责任务,围绕帮扶村群众需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把帮扶工作任务落实落小落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临夏州邮政管理局 庞朦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