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组织开展邮政特邀社会监督员培训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为促进全市邮政特邀社会监督员更好履职,进一步提高社会监督成效,近日,金昌局组织开展了全市邮政特邀社会监督员证书颁发仪式暨培训活动。

市局主要领导为全市邮政特邀社会监督员颁发证书,并勉励他们立足全市邮政快递工作现状,多种形式开展监督检查,多方听取反馈群众意见建议,不遗余力促进全市邮政行业规范高效发展。

会上组织开展邮政特邀社会监督员培训,解读《甘肃省邮政特邀监督员管理规定(修订)》、新修订的《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和《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并对普遍服务、快递服务、邮票销售、寄递安全等监督检查重点进行交流解答就推动落实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监督员加强邮政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意识,创新监督模式,为行业健康规范发展作出贡献;三要挖掘自身潜能,发挥本职优势和工作特长,积极为行业发展建言献四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提升,更好发挥特邀邮政监督员的监督作用;五要了解广大群众的用邮需求,及时反馈报送信息。

下一步,金昌局将继续加强对监督员的管理和指导,发挥好社会监督作用,促进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金昌市邮政管理局  王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