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局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日期:2024-03-26

来源: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动《甘肃省邮政管理局提升邮政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落实,进一步提高邮政管理队伍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嘉峪关局组织局机关、安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法治专题学习。

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祁斌向大家介绍了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建、部门设置,以及近年来受理各类案件情况。在法院一楼大厅墙面上镌刻着的法院院辉、“法”字和代表公平正义的神兽獬豸等,让全体干部直观地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和司法的威严。祁斌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在线调解室、信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等,双方围绕矛盾纠纷调解、信访工作、行政执法复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提高邮政行政执法水平,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汲取了宝贵经验。祁斌同志还表示,近年来,市邮政分公司为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了高质量的法律文书集约送达等服务,为提高送达效率、解决“送达难”问题作出了积极努力,充分肯定了嘉峪关法邮合作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交流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法治信仰,增强了推动邮政行业高效能治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开展法治学习,把法治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养成尊纪尊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用纪用法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嘉峪关市邮政管理局 剡慧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