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局召开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重点工作任务,4月10日,天水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4年全市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一季度监督检查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问题和不足。会上,政企双方紧紧围绕邮政普遍服务质量提升、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和专项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座谈。

会议要求,邮政企业牢牢把握普遍服务政治属性,着力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一是聚焦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扎实进行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同向发力,深入推进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加快实施“一村一站”升级改造建设进度,有效推动边远地区快递进村,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三是聚焦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提升,持续提高建制村每周投递五次及以上比例,持续提升建制村投递深度和频次,巩固建制村直接通邮工作成效。四是聚焦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稳定。市邮政管理局领导、普遍服务科科长、市县(区)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服务质量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天水市邮政管理局 胡卫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