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荣获“2023年度平安武威建设暨全市主动创稳优秀单位”称号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武威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年度平安武威建设暨全市主动创稳考评结果的通报》,武威市邮政管理局荣获“2023年度平安武威建设暨全市主动创稳优秀单位”称号。

2023年,武威市邮政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理念、思路、制度、方法创新为突破口,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靶向施策,狠抓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持续向好。

下一步,武威市邮政管理局将以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为鞭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平安细胞工程创建为抓手,主动担当,精准发力,以高水平的寄递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崭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行业力量。(武威市邮政管理局 施晓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