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快递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陇南召开

日期:2022-06-23

来源:

【字号:

6月21日,甘肃省快递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陇南召开,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经贸工会、省局政策法规处、普遍服务处、市场监管处负责同志和14个市州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省快递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省快递协会会长褚艳同志向大会做《甘肃省快递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快递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甘肃省快递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甘肃省快递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签订了《甘肃省邮政快递行业自律公约》,表彰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市级协会。陇南市快递行业协会和平凉市快递行业协会交流分享了行业协会工作经验。    




会议分析研判了快递协会工作,肯定了省快递协会在行业发展、行业凝聚、行业治理、疫情防控、会员服务五个方面的突出表现,明确了协会2022年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促进发展、坚持自律、坚持服务、坚持协调、践行精神”的基本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围绕行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围绕行业管理发挥协调作用,围绕行业增效履行自律职责。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快递协会:坚持一个“责”字,在转变观念提升格局上下功夫;坚持一个“融”字,在深度融入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上下功夫;坚持一个“强”字,在主动服务“四强行动”推动行业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上下功夫;坚持一个“严”字,在牢牢把住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底线上下功夫;突出一个“情”字,在持续推进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工作上下功夫;突出一个“实”字,在持续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坚持一个“建”字,在持续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和发展上下功夫。




会议期间,各与会代表参观了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省快递协会  张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