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到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10

来源:

【字号:

6月8日上午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队到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观看了《砥砺奋进 扬帆远航》等专题片和微视频以及“绿盾”系统应用情况演示;利用视频巡查监管系统进行线上安全生产巡查、疫情防控巡查查阅中心工作资料;通过“绿盾”应急指挥系统与酒泉市邮政管理局、平凉市邮政管理局进行了互动连线,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工作汇报。




调研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行业实际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调研组指出省邮政业安全中心成立以来,工作成效明显,亮点频现,成绩值得肯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邮政业安全中心找准新定位、适应新变化、提升新能力,强化“一家人”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充分履职;进一步完善机制、发挥作用,同向发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行业安全监管“生力军”。一是提升素质再树新高度树牢政治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是履职尽责再创新局面。紧紧围绕三定方案认真履行负责全省邮政行业安全和应急管理系统的建设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全面承担全省邮政业安全和应急值班值守、日常运行监测预警、安全法规教育培训、消费者申诉受理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做好突发事件统筹调度、重大活动特殊保障、专项安全管理工作。主动作为,担责尽责,充分发挥“绿盾”工程综合支撑作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寄递安全底线。三是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夯实管理基础四是协同配合再现新气象。目标同向,包容支持,畅通融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省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