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快递行业党委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4-28

来源: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稳步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4月27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组织召开快递行业党委工作研讨会。省局党组书记、省快递行业党委负责人袁海东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局党组班子成员,14个市州局党组书记、快递行业党委书记(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快递行业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个部分。省、市快递行业党委书记回顾了自2022年6月省快递行业党委和14个市州快递行业党委成立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快递行业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做好快递行业党委工作,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快递行业党委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必须深刻认识快递行业党委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做好全省快递行业党委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问题导向求突破。要在组织体系建设、发展党员、行业党委人员经费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统筹指导推动今年快递行业党委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三要结合实际创特色。快递行业党委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顶层设计与摸着石头过河相统一,着力形成工作特色,努力开创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四要真抓实干见实效。要加强谋篇布局,充分发挥行业党委工作引领作用,助力企业发展,融入基层治理;要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用行业党建成效促进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党建办  陈蒙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