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海东赴广河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3-05-19

来源: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5月17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海东深入临夏州广河县调研定点帮扶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调研组深入定点帮扶村广河县三甲集镇甘坪村实地查看了解帮扶工作、产业发展、爱心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围绕巩固拓展定点帮扶成效,发挥邮政快递行业优势助推农村产业发展、帮助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和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召开座谈会议,同驻村帮扶干部、村委干部、基层寄递企业负责人和邮政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共商帮扶之计、共谋发展之策。

调研组强调,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始终把定点帮扶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到位,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配合帮扶村所在地政府认真做好结对关爱、结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爱心甘肃建设;立足当地养殖、餐饮、劳务输转等优势产业锻造长板扬优势,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思路、力度推进快递进村,有效提升农村群众的用邮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省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省局办公室  王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