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海东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19

来源: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字号:

5月18日上午,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海东为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局机关综合支部和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袁海东以“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谱写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结合甘肃省情、邮政快递业情,清晰的梳理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和发展进程,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九方面本质要求和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式现代化的本质区别。从目标愿景、路径办法等方面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安排部署。对标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结合实际,从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发展、服务、安全“三个全面提升”、机构建设、预算、考核“三个全面覆盖”等方面交流了对“甘肃邮政快递业现代化之路”实践路径的思考探索。

袁海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新题、破难题,补短板、扬优势,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昂扬姿态,主动去闯、主动去创、主动去干,以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甘肃邮政快递崭新篇章。

省局党组其他成员也按照要求于近期分别为所在党支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局党建办  刘瑞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