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会工作部调研指导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4-03-06

来源:

【字号:

35日,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黄宝树带队到省邮政管理局调研指导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马瑜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快递行业党委负责同志袁海东介绍了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及邮政快递行业基本情况,重点就快递行业党的建设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建议进行了汇报。

黄宝树指出,省邮政管理局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实践,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很有成效,走在了前列,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黄宝树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部门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行业党建工作放到邮政快递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切实把全省快递员群体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探索把快递行业党员组织起来的有效路径,将关爱凝聚服务贯穿始终,将融入基层治理作用发挥贯穿始终,打造快递行业党建品牌,推动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省委社会工作部将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支持快递行业党委开展工作。

下一步,省快递行业党委将在省委社会工作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建立完善统得起、得住、落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持续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行业党建引领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社会工作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邮政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局党建办 蒋长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