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关于征求《甘肃省邮政条例(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2-04-26

来源:

【字号:

为促进我省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保障邮政快递服务质量和安全,维护用户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加强邮政市场监督管理,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研究起草了《甘肃省邮政条例(修草案)》,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出意见建议,于2022年51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ssyzgljzcfgc@163.com。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甘肃省邮政条例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2.将意见建议通过书信寄至兰州市平凉路413甘肃省邮政管理局政策法规处,邮编730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甘肃省邮政条例(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附件:甘肃省邮政条例(修改草案)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稿.docx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

2022年4月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甘肃省邮政管理局